close

開計程車的男孩偶然的認識了那個有時活潑開心、有時卻心事重重的女孩
兩人時常相約到海邊遊玩 踏浪  撿貝殼

在男孩的腳不小心被貝殼刺得血流如注時 女孩細心的替他處理傷口
傷口應該要很痛 但此時男孩的心卻因為女孩擔心的神情而起了不一樣的變化…
只是 女孩的心已經是屬於另一個人的…

女孩時常和男友吵架…所以總是因為感情的事而悶悶不樂
心疼她的男孩只是默默的陪在她身邊  給她安慰
常常傻傻的看著女孩傳來的簡訊  忽略了路口招手攔車的客人 飛駛而過

男孩為了準備給女孩即將到來的生日一份特別的禮物
自已親手串了一條貝殼項鍊

在女孩生日的那一天,女孩和男友錯過了聯繫
傷心之餘,傳了算訊告訴男孩「我不想一個人過生日」…

 


世異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妳面前 而妳卻不知道我愛妳(你)


在某個角落 妳是否知道  有人正為妳偷偷的哭泣

女孩會接受默默守候在她身邊的男孩嗎?

(活動之前序,後序自已編)


過完生日之後,男孩和女孩之間還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後續故事
瑄↓自創文章

男孩一看到簡訊,便把數日前就凖好的禮物悄悄的放在口袋,趕緊開著車到女孩子的身邊。

女孩子一看到男孩,便委屈的抱住他,難過的哭泣:『我不想一個人過生日。』

男孩拍了拍女孩的肩,細心的安慰:『別難過,今天我都會陪著妳。』

女孩擦掉了眼淚,勉強的笑了笑:『你怎都不問我。』

男孩笑而不答這個問題,只是看著女孩的面容:『今天是妳的生日,開心點,要不要去海邊,我們去踏浪,去尖叫,把不愉快通通忘掉。』

男孩對女孩伸出了手,拉著女孩坐在車上左座,回到自已的座位,看著女孩還是情緒低落的垂下頭不語。

清了清喉嚨,男孩決定要給女孩不一樣的生日:『祝妳生日快樂,感謝上天讓妳存在,祝妳生日快樂~感謝大地讓我遇見妳,祝妳生日快樂,今天的妳是主角,祝妳生日快樂~願天使賜與妳幸福。』

女孩起先訝意的轉過頭看著男孩,看著他紅著臉硬著頭皮唱了出來,不知不覺,女孩漸漸忘了難過,聽著他一句又一句真誠真心的祝福感謝,女孩的受傷的心慢慢復原。

女孩在男孩唱完後,開口:『我沒那麼好,不用這樣子為我。』心情卻好很多,臉上也漸露出笑容。

男孩只是深情看著女孩一眼,又回到了車窗前,心裡嘆息:你不知道,我愛妳,遇見妳,是上天給我的福氣。

到了海邊,男孩緊緊牽著女孩的手,另一隻手則伸進了口袋,撫摸著他凖備的禮物,暗地裡希望,她能因為禮物而忘記傷心。

到了海邊前,男孩出奇不意的對它大叫:『我喜歡妳,XXX,就算妳身邊有了他,我還是希望妳幸福。』

女孩愣住,看著這一再給予驚喜的男孩,只是喃喃不知所措的說:『我已經有了他,我怕…我不能愛你。』

女孩一說完,又難過的低下頭,她知道要是沒有男友,她一定會喜歡這個男孩。

男孩雖然聽了女孩的拒絕,心中被刺得很痛,但還是微笑的說:『我知道,但我還是希望妳快樂。』

說完,像變魔術般,把禮物羨給了女孩,女孩頓時流了感動的眼淚:『原來,你一直都記得我的生日。』

男孩:『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怎麼可能會忘記。』

女孩聽了,更是激動的抱著他,她知道眼前的男人比男友更加的愛他。

女孩對著男孩說:『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給你答案。』

男孩聽女孩的話,柔柔的笑了:『不用急,只要妳幸福,就算妳選擇的人不是我,我還是會守護妳。』

這次的生日,女孩收到了此生最寶貴的禮物,男孩真誠的愛與祝福的心。

後來,女孩還是跟男友爭吵不斷,女孩才發覺男友的心裡她並不是那麼重要,而女孩也因為生日時,男孩的話語,漸漸的把男孩放在心裡面去。

終於,女孩知道男孩的好,離開了男友,選擇了男孩,她知道現在的她會比從前幸福。

因為,男孩是深深的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062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